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你的节日,我的祝福!多部门联合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31 08:36:0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0日,区委文明办到航城街道里仁小学开展“情暖童心,快乐成长”六一慰问留守儿童活动,提前为该校的留守儿童及小学生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180531083903.jpg

微信图片_20180531083906.jpg

  活动中,文明办工作人员为该校的孩子们带来了小闹钟、笔筒等学习用品及《福州市文明礼仪手册》《家风纪事》《道德之光》等书籍。

  此外,“小桔灯”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还开展“我挑战,我可以”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活动通过“桃花朵朵开”“闯关突围”“盲人闯关”等游戏环节,让学生勇敢面对挑战,尝试挑战,战胜挑战,树立自信心。


  5月30日,市场监督管理局、个私协、大众服务公司联合赴古槐镇竹田村竹田小学开展慰问活动,给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礼物。

微信图片_20180531083909.jpg

微信图片_20180531083911.jpg

微信图片_20180531083915.jpg

  活动现场,学校少先队员代表为慰问组全体成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慰问组将卷笔刀、水彩笔、尺子、笔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送到学生代表的手中,祝愿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勉励他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同时,慰问组还给学校送上10台电风扇,以及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篮球、跳绳等体育用品。

  (记者 黄燕云 高晶晶 通讯员 常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