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科协开展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1 16:26:3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0日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庆祝这一体现党和政府对科技工作者关怀的节日,连日来,区科协开展了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区领导陈航星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敬意。广大科技工作者欢聚一堂,畅谈科技发展的想法和对搞好科普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外,在长乐塔山公园讲坛活动主会场,老科协工作者、塔山讲坛主讲人黄发祥为现场700多名群众讲授如何科学养生、科学生活、健康生活等知识,得到群众一致好评。现场区科协还向群众发放了科普书籍《营养科学》与宣传购物袋等。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