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传达学习稳定房地产市场有关政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1 16:25: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0日,我区召开传达学习我省关于稳定房地产市场有关政策会议。区领导卓国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住建厅《关于加强精准调控稳定房地产市场的通知》(闽政办〔2018〕34号)有关文件精神、区政府办传达学习《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整治房地产秩序的实施意见》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国家加强调控房地产决心是坚定不移的。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进一步精准实施房地产市场调控,保持房地产政策的延续性和稳定性,理性参与竞拍,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