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长乐区环境保护局深入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8 20:15: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环保局局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开展文明家庭”倡议书,倡议孝老爱亲的家庭美德,文明健康的生活态度,科学正确的教育理念。崇尚家庭美德,让每个家庭和睦温馨,生活充满关爱。家和万事兴,家和国安宁,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让家庭成为文明的起点,让文明之花开遍家园。

QQ图片20180608201841.png

  同时,该局开展以“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通过看短片、诵经典等形式,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争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该局还充分利用单位门口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标语,增强家庭文明的传播力感染力,达到了扩大宣传覆盖的目的。

  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紧密结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