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残联举办残疾人联络员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1 16:10: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0.jpg

  长乐新闻网讯 按照省、福州市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推进安排,区残联于6月20日至21日举办残疾人联络员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各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残疾人联络员及村(社区)残疾人联络员近300人。

  培训内容包括动态更新工作整体工作部署和要求;信息采集员的选调和培训工作要求;《残疾人登记表》《社区登记表》的指标解释、填写方法、登记表指标项逻辑审核关系及其他注意事项;实施方案和登记阶段的质量控制;组织培训学员试填,熟悉工作流程;动态更新系统、手机APP使用培训;数据录入与处理阶段的质量控制等。培训结束时对全体学员进行书面考核,并发给相关证书。

  据了解,根据我区实际情况,计划在吴航街道、航城街道及部分村居开展手机APP数据采集。

  (通讯员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