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审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2 15:27:5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审计局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阐述了组建中央审计委员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全体审计干部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审计机关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要坚持和提升“依法审计、服务发展、关注民生、促进和谐”的审计工作思路,紧扣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福州滨海新城建设,提振审计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能,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要进一步提升审计能力,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业精神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