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司法局开展庆祝“七一” 系列党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5 08:33: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增强司法行政系统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引导党员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区司法局结合“双联双扶”活动,在“七一”期间开展了系列党员活动。

  区司法局将组织党员理论学习,增强意识形态建设做为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上党课以及参加培训学习等方式,再次掀起“大学习”热潮。

  6月12日下午,该局开展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系统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并对区司法行政系统增强党组织红色引领,全面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提出了要求。7月1日上午,该局组织局里所有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长乐区区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培训。7月3日上午,结合“双联双扶”活动,与漳港街道龙峰村党支部共上党课,区司法局副局长高海容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党组织中广泛宣传党的理论知识。

  同时,该局还组织开展了党日活动与党员志愿服务。6月29日下午,组织党员在航城街道航辉社区开展党日活动,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材料及宣传物品,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7月3日上午,该局按照“双联双扶”结对帮扶要求,走访慰问了龙峰村困难老党员,并开展了法治宣传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做到“学”与“做”相结合,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庆祝党的97周年华诞。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林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