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潭头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4 18:07: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7月4日上午,潭头镇党委在机关小礼堂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专题党课,邀请长乐区委党校主任科员高礼榕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讲座,镇机关全体党员、各村新当选的党组织委员参加了专题宣讲会。

图片2.png

  宣讲会开始前,全体到会党员起立,在领誓人潭头镇党委副书记林剡的带领下,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从严治党从党的组织生活严起。之后,党委副书记林剡代表潭头镇党委向各村新当选的党组织书记赠送红色书籍《梁家河》,要求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在学习中牵好头、做示范,带头学习提高、带头辅导宣讲、带头具体实践,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看齐过程中当先锋、作表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宣讲会上,高礼榕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成就等方面,结合干部群众学习贯彻中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根据基层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新思想、新使命、新论断、新要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讲解,针对性、实效性强,赢得了阵阵掌声,引发了强烈反响。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争当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以实际行动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潭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潭头镇党委以纪念“七一”为契机,通过开展专题党课宣讲、走访慰问老党员、支部党员座谈会、党员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将加强党员思想教育贯穿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把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推进党的建设中心任务,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不断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潭头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