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局驻长乐区医院医保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8 18:40: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7日上午,福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局驻长乐区医院医保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区卫计局局长郑宽伙、副局长林财清、福州医保中心长乐管理部主任高金龙、区医院院长陈天荣出席揭牌仪式。

  医保服务站设在长乐区医院门诊一楼大厅,与医院服务中心互相配合,共同为参保患者提供五大便利的“一站式服务”:一是医保政策咨询与解答服务,及时解决参保人员在就诊过程中发生的与医保有关的问题;二是门诊特殊病种登记、变更;三是转诊与转院手续审核;四是外伤审核、异地安置登记;五是手工报销的受理与录入等相关服务内容。

  医保服务站在区医院的设立,是我区医院便民利民的又一重大举措,实现了便民服务窗口前移,极大地提高了医保服务能力和患者就医获得感,参保人员在医院就能获得高效率的医保优质服务,省去了在医院与医保中心的奔波之苦。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