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环卫处正式启动城区公厕改造提升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5 17:53: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3日,长乐区城区24座公厕改造提升项目正式开始动工建设,首轮进行改造提升的有执法局公厕、南山公园公厕所(2座)、河滨公园公厕、塔山公厕(3座)等7座公厕。公厕改造提升期间,区环卫处将对改造公厕进行封闭施工。

  为不给市民如厕造成影响,区环卫处在改造公厕前设立公告牌,告知引导市民就近前往改造公厕周边公厕如厕。考虑到二、三轮改造公厕周边人流量较大,区环卫处还将在改造公厕旁边临时增设移动公厕,并增派保洁人员做好日常保洁工作,以方便群众。

  全部公厕改造分为四轮,首轮公厕改造时间为45天,全部改造完成需4个月,预计投入财政资金约600万元。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