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一封感谢信 一份感恩情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2 09:30: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天我们特地送来感谢信,表达我们一家人的谢意,非常感谢你们前些天对我和宝宝的照顾,谢谢!谢谢!”

0731_1.jpg

  7月27日,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的一位产妇怀揣着感恩之情送来感谢信,信中语言淳朴、情感真挚,字里行间流露出产妇及家属满满的信任,让该院医护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

  38岁高龄产妇曹某丽已超过预产期,来该院妇产科准备生产,一系列检查后决定剖宫产,接诊的温灵慧医生细心告知患者手术事宜及风险后,下午,曹某丽夫妇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小公主”,一家人欢欣不已。但产前的感冒加重了产妇不适,凌晨一点多,温灵慧医生在结束一台手术后没有立刻躺下休息,特地来看看曹某丽的情况,得知她因乳汁淤积疼痛难忍,担心加重病情,灵慧医生不言疲倦,时而躬身,时而下蹲,帮助产妇将淤积的奶水挤出,第二天,护士长张春儿继续坚持为产妇通乳,一边娴熟的为其按摩,一边一遍遍耐心传授母乳喂养知识和挤奶方法,避免产妇因奶涨而导致发烧的状况发生。在该院医护人员悉心的照顾下,产妇逐渐康复。

  一封感谢信,一份感恩情。该院妇产科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真诚对待每一位患者,不断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推出产后暖心汤,允许家属在待产室陪伴待产等一系列温馨、人性化的服务举措,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在区妇幼保健院,还有许许多多的“灵慧医生、春儿护士长”,正是因为有了她们,患者们才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和温情的陪护,也正是因为她们,爱的福音生生不息。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