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七旬老人:视力不好 全靠长乐广播了解世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2 09:55: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日早上8点左右,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大爷手里拿着一台便携式收音机,在区广播电视台一楼大厅来回走动,焦急地询问周边的工作人员,怎么调才能让长乐广播节目的声音更为清晰?广播部主任林雪莺和技术部主任周起正好遇到,关切地过去询问缘由,细心地帮老人将收音机调频调到长乐台的频率fm88.4兆赫和104.7兆赫进行试听。

  老人家介绍,他叫李孝炉,今年75岁,是一位老干部,因为视力不好,不方便看电视看电脑,常年靠听长乐广播节目了解外面的世界,知道各方面的讯息。这几天,广播信号不太好,声音听不清晰,心里非常焦急,特意坐公交车来到台里,想请人帮忙调一下。

  老人家到来的时间,恰巧是上班打卡期间,许多工作人员遇见老人独自一人手拿收音机询问,都热心过来帮忙,联系工作人员帮助老人家解决问题。

  问题得到解决后,老人家脸上的忧愁渐渐褪去,洋溢着高兴感激的笑脸,向大家表达着自己对长乐广播电台的热爱追求。

  (记者 林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