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烟草局来航开展半年廉防工作考评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2 09:46: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福州市烟草局廉政风险防控交叉考评安排,7月25日,闽清县烟草局考评组到长乐烟草局考评2018年上半年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本次考评工作实行百分制评分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查验资料、现场查看、问卷调查等方式,查看了该局廉防台账、业务接待、车辆管理、资金管理、证件管理、市场检查、终端建设等内容,了解各部门在关键岗位、关键节点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执行情况,对长乐烟草局落实防控体系建设、管理、措施进行全面考评。此次考评闽清县烟草局对长乐烟草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以实事求是原则反馈了考评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一些改进建议。

  长乐烟草局局长(经理)陈晓亮表示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点立行立改,在巩固既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引向深入。

  (记者 海风 通讯员 陈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