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广播新闻《长乐:移风易俗 以党风带民风》获福建新闻奖三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2 09:51: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由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举办的2017年福建新闻奖日前揭晓,区电视台广播新闻节目《长乐:移风易俗 以党风带民风》从众多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福建新闻奖三等奖。

  广播新闻《长乐:移风易俗 以党风带民风》立足于2017年,长乐把开展移风易俗、反对铺张浪费活动,作为贯彻从严治党方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举措,以党风带民风,狠刹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的奢靡之风,净化了社会风气,深受广大群众的普遍赞誉。记者通过深入基层进行多方位采访,反映重大主题,音响的选择剪裁恰到好处,充分发挥了广播新闻的特点,具有很强的可听性。

  据悉,福建新闻奖是经省委批准常设的全省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每年评选一次。今年共收到报社、电台、电视台、期刊、新闻网站等新闻单位和各初评单位推荐的有效参评作品804件,其中:报纸类260件;广播类117件;电视类165件;综合类262件。经过与会全体评委的认真评审,397件新闻作品(含新闻名专栏)获奖。

  区广播电视台全体记者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策划组织重大主题宣传,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打造更多新闻精品佳作。

  (记者 林雪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