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创平安

罗联司法所开展 “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3 16:46: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创平安-长乐区司法局罗联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图片1.JPG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6日上午,罗联司法所联合乡综治办、派出所在吴村环岛开展以“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创平安”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着重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举报方式和奖励办法。在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向来往群众分发“扫黑除恶”宣传单,派出所民警耐心讲解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动员广大群众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力量,鼓励大家积极提供涉黑涉恶违法人员和问题线索,合力共建平安罗联。据统计,活动共分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00余份,抽纸、小扇子等宣传品2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使罗联乡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吴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