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烟草组织职工家庭开展“晒家风传家训”书画征集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5 21:56: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815215524.png

640_看图王.web.jpg

  长乐新闻网讯 8月5日-14日,长乐烟草在广大职工家庭中开展“晒家风传家训”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以全体职工7-13周岁子女为主要征集对象,活动包括了“幸福一家晒家风”“传承古风书家训”“ 我爱我家画故事”三个主题,在职工子女中广泛征集全家福创意照片、家风家训书法书写、幸福家庭浓情绘画等作品,活动得到了职工家庭热情参与,征集到了《百善孝为先》《保护母爱》《劝学》等书画作品15幅,充分展现了长乐烟草人家庭孝老爱亲、正直善良、诚实守信、自强不息等优秀家风家训,贴近生活,健康向上,富有新意。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文明家庭主题活动体现时代精神、契合家庭需求、员工喜闻乐见。下一步,该局将再组织职工子女到单位开展主题诗歌朗诵、家风故事传颂,更好地引导员工和家庭成员在参与活动中接受道德教育,使“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有力推动员工素质和企业文明程度显著提高。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