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5 16:12:4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0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领导同志来闽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福建省情况反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苗案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以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二要强化隐患排查,深入摸排整改薄弱环节和重点水利设施。三要抓好工作落实,扎实细致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创新意识,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二要激发创新活力,健全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三要做好服务保障,营造良好创新环境。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大力弘扬和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理念、精神、作风。二要全力推动落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三要坚持依法行政,主动接受监督,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坚决抓好整改,严格对标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整改方案。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提高整改实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群众用药安全和社会安定稳定。二要全面排查隐患,严把疫苗源头关、生产关、流通关、入口关,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三要强化监管责任,完善药品监管长效机制,维护好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