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农业农村部农机监理总站农机安全监理规范化建设检查组来航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3 15:16: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0日,农业农村部农机监理总站组织的全国农机安全监理业务规范化建设检查组一行来航,对我区农机安全监理规范化建设进行检查指导,福建省农机监理总站领导参加活动。

P1130701.JPG

P1130711.JPG

  检查组一行人实地检查了金菜地农业专业合作社、美生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安全监理规范化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对区农业机械管理站相关内业资料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新规的学习宣传,拖拉机、收割机牌证的审核发放,车辆、驾驶员档案以及路检路查执法情况。检查组对我区农机监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要继续强化依法监理意识,严格规范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流程,进一步抓好农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