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区少体开展“学会感恩、师生同乐”教师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3 16:10: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继续发扬尊师重教传统,推进师德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少体校开展了主题为“学会感恩、师生同乐”暨党员志愿者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04225731.jpg

微信图片_20180904225755.jpg

  活动以各训练队伍单位,在各教练和党员志愿者的组织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的活动,同学们心灵手巧,尽其所长,制作了贺卡、手抄报、教练绘图、祝福心愿卡、鲜花、感谢信,送给自己的教练,并将一一贴在班级的心语墙上,以表感激之情。同时,党员志愿者制作了初心寄语,以此勉励大家。孩子们一声声“教练,您辛苦了!教练,我们爱你!”让他们感动不已。相信发自学生内心的感谢,在未来定可以化为教练们前进的动力。最后陈馨辉校长总结:“对教练一句问候、一份心意、一次进步就是给教练最好的礼物,希望孩子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通过这次尊师重教党员志愿者活动,让我们惊喜地看到孩子们的才艺,同时也增进了师生的感情,改善师生关系,构建和谐的校园。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