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科协党支部召开“大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7 10:33: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科协党支部召开以“兴起‘大学习’热潮 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区科协主席、党支部书记陈珠官主持会议,区委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周善远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前,与会党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在全省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中共福州市委印发<关于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

  会上,围绕“虚、僵、躲、拖、腐”五个方面,陈珠官代表支部班子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并结合个人实际带头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初步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了解党员思想工作情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激发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