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强力整治夜市摊点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6 18:02: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针对凌晨零点过后夜市大排档、露天烧烤等占道摊点有所反弹的情况,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发扬和精神,持续开展“凌晨行动”进行强力整治。

QQ图片20180926180246.png

  9月25日晚10点至次日2点,大队共计出动执法车辆4辆,执法人员20名,对吴航路、培青路、西洋北路、朝阳路等重点路段屡教不改的顽固占道夜市大排档、露天烧烤摊进行集中整治,共计暂扣食品摊车6辆、桌子10余张、椅子50余把,切实解决夜市摊点占道经营、油烟污染、噪音扰民等问题。

  为进一步加强长乐城区市容市貌与环境卫生的管理,大力推进“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长乐城监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夜市摊点整治的宣传力度,呼吁市民共同抵制,同时将对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加强巡查、整治,确保夜市整治工作取得最大成效。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