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快速抢修为民服务获锦旗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7 18:33: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感谢你们在第一时间为我们恢复用电,你们真是百姓的‘及时雨’,非常感谢!”9月27日一早,长乐长山碧水小区业委会负责人一行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心系光明”的锦旗送到国家电网福建电力铁军(长乐滨海)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手中,感谢长乐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节日期间为长山碧水台区快速抢修,提供贴心服务,给居民解决了用电问题。

  原来,在9月23日,在接到该小区故障报修电话后,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立刻赶到长山碧水小区故障停电现场。经现场查看,由于该小区用电设备投用已久,且只有一台大容量的1000千伏安变压器,设备老旧引起变压器故障,经现场抢修人员确认需更换新变压器。考虑到第二天就是中秋佳节,为了减少停电对居民生活的影响,复电工作分秒必争。该公司运检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先复电后抢修”机制,派出发电车接入该小区低压配电柜,先行复电,待设备到位后,立即组织抢修人员开展现场抢修。经过有序的抢修,于第二天下午4点恢复送电,确保了中秋节小区用户的正常供电。

  据悉,该公司成立国家电网福建电力铁军(长乐滨海)共产党员服务队以来,服务队队员当先锋、作表率,主动履职,勇于担当,为长乐建设提供了安全供电和优质服务。下阶段,该公司还将持续深化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更加主动服务民生发展和城市建设,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陈敏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