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平高速首段隧道路面成功交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09 10:22: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平高速长乐段项目首段隧道路面成功交验。长平高速公路项目是国家重点项目京台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是海西高速公路网的“三纵八横三环三十三联”的重要路段,也是规划的平潭岛第二进岛通道。

  此次交验段落为淇园隧道、龟山隧道、凤凰山隧道右洞、风洞山隧道左洞,共计8.6公里。首段路面的成功交验标志着长平高速公路年底实现陆地段落通车的目标又迈进一步;首次隧道路面的顺利交验,为剩余隧道路面交验总结了宝贵经验,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促进了项目进一步加快施工生产步伐,开展后续的路面施工,为下一阶段的交验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