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区业余讲师团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0 16:29:0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9日,全区业余讲师团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总结全区业余讲师团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宣讲工作,并下发《长乐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各业余讲师团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宣讲主题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大功夫、下真功夫、下细功夫,持续强化新思想的宣讲工作。要加强集体备课,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新思想精神实质、精神要义。要统筹安排宣讲活动,充分挖掘各乡镇(街道)、部门自身优势,吸纳更多宣讲人才,积极拓展平台,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两新组织”、进网站,让新思想入脑入心。要认真做好宣讲数据录入工作,切实抓好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及时统计讲师团成员和其他领导干部宣讲数据,以“四个一批”示范带动工作为抓手,推动我区理论宣讲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为新时代新长乐建设添砖加瓦。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