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卫计局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0 17:33: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下午,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集中学习研讨会。全体党组(委)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会议学习了《三十讲》部分内容,学习结束后党组(委)成员开展深入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深入交流学习《三十讲》领悟和体会。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组织党员干部全员学。要求卫计系统党员干部要提升站位,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把认真学习《三十讲》作为推动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重要引擎;要善谋划,创新学习方式深入学。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结合党支部“三会一课”,提升学习质量;三要求效果,坚持融会贯通结合学。积极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三十讲》的主要精神落实到卫生计生工作实践中,以抓落实为主旋律,全面落实医改攻坚,加快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补短板,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区卫生计生创新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林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