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举办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农机类) 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0 11:28: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2日-16日,区农机站在鹤上镇环东湖村举办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农机类)培训班。本期培训共80人参训。

图片1.png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农林大学和省农科院专家教授、农机专业技术人员、交警大队民警进行现场授课,着重讲解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水稻全程机械化生产、农机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农机使用与维修维护知识、联合收割机使用维护等环节技术要点与规范等,并组织进行了实践技能操作。

  经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学员们农业机械理论知识、实际操作能力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意识,对培育一支“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农机专业队伍,为我区农业现代化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具有现实意义。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