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广州福州商会爱心基金会为家乡重病患者奉献爱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0 10:03: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长乐区潭头镇二刘村村民刘天金得了重病,家庭十分困难,治疗花费给家庭经济带来了很大的压力。11月17日上午,广州市福州商会了解此情况后特派广州市福州商会常务副会长、爱心基金会监事长、长乐籍企业家刘美雨女士回乡为重病患者“献爱心”,并在潭头镇村委会举办了一个简单的捐款仪式。区工商联、潭头镇二刘村党支部领导及重病患者家属参加了捐款仪式。

AA2EE361DEDA940EB5471A15EA0A30CA.jpg

  此次广州市福州商会爱心基金会捐赠的两万元为二刘村刘天金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他们本着汇聚爱心,传播友爱,扶危救急,扶难解囊的善举令人感动。近年来,广州福州商会长乐籍企业家多次回乡开展“献爱心“活动,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精准扶贫,倡导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使更多的困难人得到帮助。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