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总工会举办《福建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30 15:29: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加强全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保证监督委员会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规范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队伍建设,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11月27日,区总工会举办2018年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培训班,乡镇(街道、园区)工会专干、百人以上企业工会劳动监督员代表等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福建省人大内司委业务处黄进喜处长为大家授课,重点围绕制定条例的必要性和意义、条例的制定过程、条例的主要内容、几点体会与认识以及工会劳动法律监督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列举了大量案例进行剖析和互动。

  培训内容丰富生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进一步推动了《福建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的学习普及和贯彻实施,带动了基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队伍建设,构建了社会和谐劳动关系。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