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长乐区第二医院关于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咨询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1 10:05: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 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

  12月1日,长乐区第二医院联合长乐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及长乐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开展艾滋病咨询活动,活动主题旨在强调开展艾滋病检测工作对防治艾滋病、实现“三个90%”目标和共享健康生活的重要意义。

  明确检测是知晓艾滋病感染状况的唯一途径。倡导通过检测知晓感染状况,进而采取治疗和预防措施,有助于控制艾滋病,共享健康生活,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希望通过这次的科普,让每个人都能成为艾滋病检测的万事通,每个人都有健康的身体。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