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实验小学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的主题队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1 09:46: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201094754.png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9日下午,长乐实验小学向阳中队进行《我与祖国共成长》的主题队会展示,特邀来自福州市德育研究工作室的专家——吴航颖老师做《特色班级魅力经营之路》的精彩讲座。区教育局、区团委以及各中小学的德育干部、辅导员齐聚一堂,积极探讨,为提升我区班主任德育工作专业化能力,开拓对班级有效管理的思路,出谋划策。

  台上,吴老师激情飞扬,台下,大家肃然起敬。啊?班级管理还可以这样“作”!啊?家长还可以这样“撩”!啊?师生之间还可以这样“帮”!原来,特色班级如此修炼,难怪魅力提升铸就了烫金招牌!

  “好习惯,不只是一粒闪光的钮扣,更是我们成长的助力器!好品德,不只是用来仰望的高山,更是我们一生最珍贵的财富!好人生,也不只是我们心中的期许,那更是祖国母亲最深情的祝福与守护!我们可敬的德育工作者们,我们亲爱的队员们,一起成长,我们可以走得更远……”被震撼到的工会主席,忍不住上台分享满满的收获。

  吴航颖,福州市德育研究工作室成员。曾荣获“福州市优秀班主任”、“福州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仓山区“十佳班主任”等荣誉称号。曾获得“福州市首届班主任核心素养大赛”二等奖、仓山区“首届班主任风采大赛”一等奖和“最佳口才奖”等。所带领的班级曾荣获“全国优秀动感中队”等荣誉称号。多次开展省市级公开课与讲座。曾参加福建省少儿频道《名师有约》拍摄。创办的个人班级公众号“吴航颖的小小世界”受到广大师生的关注。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