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衣往情深 爱暖寒冬

——长乐一中首占校区举办捐赠旧衣物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5 09:18: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205100531.png

  长乐新闻网讯12月3日下午,长乐一中首占校区与福建省爱分享扶贫济困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捐赠旧衣物活动。

  本次主题为"衣往情深 爱暖寒冬"的公益活动得到师生、家长的大力支持。捐赠的衣物等将由从服务中心送到贫困儿童手中,帮助他们度过寒冬,让他们在这个冬天感受到来自校园的温暖。

  活动现场,高一年的志愿者负责整理和登记工作,各班同学抬着大行李袋、拎着简易包装袋聚集到南门广场,点点爱心汇聚成爱的海洋;还有许多家长直接把大包衣物提前送到保安室;老师们也积极参与,高宪国老师特意买了两个大容量包收纳旧衣物并送到捐赠点,新教师林璐将自己的衣物鞋包分门别类,特意让爸爸开车送到学校。让人感动的是有些同学将衣物清洗折叠清楚,打包时还注明了衣物的类别和穿着年龄、性别。有的老师将带着标签的新衣服也送到捐赠点。爱心如寒冬暖阳,一中的师生和家长们把爱心包裹在衣物中,为困难者送去温暖,传递更多的大善大爱。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