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正文

区国土资源局:壮大志愿队伍 助推创城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5 09:21: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1204182818_看图王.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充分展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风采,12月4日上午,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多个部门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其中,来自区国土资源局的多名党员干部也参与到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头戴志愿服务小红帽,佩戴志愿服务标识,穿梭在城区的大街小巷。他们义务参加督导环境卫生、引导文明礼让、提示严禁占道经营以及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氛围。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走上街头和走进社区,向市民宣传文明创城工作,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满意率和参与率。

  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文明创城工作为契机,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充分弘扬志愿精神,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奠定思想文化基础,真正让文明理念入脑入心入行,形成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为文明城市创建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