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找好工作再过年!会堂广场举行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招聘会啦……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07 08:41:1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6日,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数字会展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招聘会在区人民会堂广场举办。

微信图片_20190107084824.jpg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认真填写相关材料,积极与用人单位负责人交流互动。用人单位负责人也耐心向各求职者详细介绍岗位需求以及福利待遇等。

微信图片_20190107084827.jpg

  据悉,此次招聘会涉及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主管、各部门基层员工3个方面,包括销售部总监、会议运营部总监、收货部主管、人力资源部主管、库管员、文员等40余种职位。

微信图片_20190107084829.jpg

  记者了解到,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位于福州滨海新城大东湖中段位置,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永久会址,周边环境优美,视野良好,系福州市属国有企业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权属企业。会展中心面向风光迤逦的大东湖,即将于2019年3月正式开业。

  有需要的个人可以到福州市仓山区高盛路3号金山大道集团(原活力大厦)9层A02或者长乐区滨海新城总指挥部2楼216进行面试。

  (记者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