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医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7 14:36: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1日,长乐乐医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全院近百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医风医德教育”为主题,讲堂围绕听歌曲、看视频、诵格言、学模范、作反省、许承诺六个环节有序进行。一首道德歌把好品质传唱人间,一段经典格言把廉洁敬业铭记心间,一个优秀的榜样把奉献精神传承发扬,一个庄重的承诺把爱与善播撒。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道德感言,现场气氛活跃,良好的道德氛围和团结一心的气息充斥着讲堂的每一个角落,烙在每一个人的心里。参加道德讲堂,感受到的不仅仅是文明的气息,温馨的氛围,更有一种道德的熏陶和力量。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方式,教育和激励全体医务人员学习身边的榜样,提升医务人员道德素养,将道德化为有力行动,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