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7 09:51:1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6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意见座谈会。区领导余岸明参加会议。

640_看图王.web(6).jpg

  会上,“两代表一委员”和民主党派人士本着对长乐人民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区委常委班子及常委个人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640_看图王.web(7).jpg

  区领导代表区委常委班子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区领导表示,区委常委会将认真总结梳理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大的格局、更高的标准、更新的意识、更实的作风落实整改,注重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破立并举,坚持不等不停不靠,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区委常委班子建设和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高维 陈琳莹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