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医院举办急性缺血性卒中血管再通术规范管理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7 14:53: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高区医院“急性缺血性卒中血管再通术”管理水平,近日,区医院邀请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专家赵文龙和蔡乃青主治医师来院为医务人员做急性缺血性卒中血管再通术规范管理培训。

  会上附一专家蔡乃青医师就急性缺血性脑卒中静脉溶栓与桥接治疗展开论述,并详细解读了2018国际缺血性卒中指南。附一专家赵文龙医师就急性大血管闭塞的介入治疗做了深入浅出的报告,临床指导性强,让人印象深刻。参会人员积极提问,专家详细解答,通过经验分享,答疑解惑,拓宽了临床思路。对急性缺血性卒中的规范化治疗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急性缺血性卒中血管再通术学习班顺利进行,体现了区医院对急性缺血性卒中规范化治疗的重视,也体现了在当今医学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必须时刻关注医学新进展,紧跟时代潮流,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