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漳港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参加公益劳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8 16:34: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教育管理,帮助社区矫正人员强化社会责任感、集体观念和纪律意识、培养正确的劳动观念,1月24号,漳港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在漳港百户三营澳海堤参加了公益劳动。劳动中,社区矫正人员在司法所工作人员和村干部的带领下,分工合作、互相配合,清扫乱堆废物,几个小时就将地面上的落叶、垃圾、杂草清除得干干净净。

  通过组织公益劳动,让社区矫正人员亲身参与美化环境的活动,能够更大程度上激发他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心,从而有利于他们树立自觉改造、自我改造的信心,顺利回归社会。

  劳动结束后,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劳动奉献社会的意义和喜悦,表示今后一定要积极参加公益劳动,充实自我、完善自我,真诚回报社会。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潘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