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图书馆举办情商口才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0 16:26: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让小朋友们掌握当众讲话的方法和技巧,帮助小朋友们提升在公众场合表达自我的胆量和信心,近日,区图书馆携手“丫好小记者”在南山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情商口才课。

1553070452141154.jpg

  公开课开始后,老师先将20位小朋友分为两组,分别取名为“老虎队”和“狮子队”,用老虎的叫声进行口部张合训练,一下子将小朋友们的情绪带动起来,让每个小朋友都敢于表现自己。随后进行了气息训练,运用吸管吸取硬币,锻炼肺活量,让小朋友说话的气息更稳,还学习了主持人在台上的标准站姿。接着用“小母鸡大母鸡”的绕口令进行了唇打响的练习,还用杯子舞进行节奏训练。

  情商口才课对于孩子的自信心、表达、艺术、礼仪都有显著的变化,此次活动,收到许多家长的赞誉。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