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闽江河口湿地管理处开展“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8 17:31: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7日,福建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在湿地博物馆及周边村镇、社区开展以“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在公园栈道悬挂横幅、博物馆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多功能影像厅播放平安宣传片、入户走访派发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平安长乐、扫黑除恶。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博物馆内游客、周边村镇社区居民派发宣传单,普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重点,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共同建设平安长乐的良好环境。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单200余份,观看平安宣传片100人次,同时在3月份期间共播放宣传标语20余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周边村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知,营造了良好的扫黑除恶意识和平安长乐的社会氛围,提升了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