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举行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1 19:28: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9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暨“瞻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一行分别在玉田桃源支部旧址及南阳福建省委旧址进行了离退休干部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并参观了我省著名的革命基点村和革命地下斗争的发祥地——南阳中共福建省委旧址。从南阳福建省委机关驻地(陈亨源故居)、省委旧址陈列馆、长乐革命史馆、革命烈士纪念长廊到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革命事业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抛头颅、洒热血的壮烈情怀。

  本次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让大家明白作为党员干部应该时刻牢记自身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