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玉田供电所荣获福州供电公司“先锋团队”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6 10:29: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广泛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当先锋、作表率”活动,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履职尽责、示范引领,争当“五个先锋”,作好“五个表率”,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福州供电公司命名了十佳党员先锋岗和“管理无差错、作业无违章、服务无投诉”先锋团队,其中长乐供电公司玉田供电所被命名为“先锋团队”。

  近年来,玉田供电所努力营造“学习时代楷模、当先锋、做表率”工作氛围,明确工作任务,责任到人,确保工作的质量。该所积极细化内部管理,激励党员履职尽责,班组结合党建活动,定期开展团队服务培训等活动,每日召开班前班后会,提升内部管理。同时该所进一步完善工作环境,健全服务设施,提升管理效能,赢得客户充分认可。此外,该所积极联合国网福建电力铁军(长乐滨海)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客户家中,常态化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宣传、关爱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等活动,切实增强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在企业与社会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敏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