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委老干部局“红色大讲坛”入社区开讲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2 18:00: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0日,由区委老干部局主办的“红色大讲坛”在洋锦社区离退休干部临时支委会开讲,本次宣讲的主题为"享受幸福晚年,感谢共产党",“银辉”红色宣讲团成员、琴江满族村原书记张伟民主讲。

  “幸福是什么?”张伟民用这个简单的问题打开了在场老党员们的话匣,在互动问答中主题宣讲火热开场,幸福的定义答案五花八门,但都体现了老干部、老党员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张伟民总结了大家对幸福的定义,并分享了自己的想法:有一个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让老百姓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安排好他们的生活,这是幸福的先决条件,是幸福的奠基石。而这些正是中国共产党为老百姓们做到的。今天,在各个城市的公园里、广场上,处处都有老年人吹拉弹唱的身影,健身娱乐等休闲活动已成为老人们茶余饭后怡然自得的生活,这便是实实在在的好日子。

  老干部、老党员表示:“要老有所用、老有所为,更好地发挥余热、奉献社会,力所能及地为党的事业和我区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