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市场监管局与东湖数字小镇党总支开展“强党建,促发展”结对共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3 07:52: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水平,7月2日下午,长乐区市场监管局与东湖数字小镇党总支开展“强党建,促发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自东湖数字小镇党总支的党员们参观了区市场监管局党群服务活动中心,详细了解区市场监管局主要工作职责及党建工作经验、活动特色。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东湖数字小镇党总支介绍了该支部运用互联网行业思维,在组织建设、队伍管理、活动开展等方面深入探索、勇于实践,提炼出了“抓基础促规范、抓创新促发展”的党建理念。随后,长乐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林其堂以“读懂这份初心”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双方交流了以党建引领业务、助推业务工作的新思路和好做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在市场监管、招商引资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如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