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航兴社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2 17:29: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社区居民送去关心和温暖,营造社区融洽和谐气氛,7月8日,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吴航街道在航兴社区华达花园联合开展“文明进社区,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区妇幼保健院志愿者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传授高血压防治知识,提供健康咨询,指导正确的生活方式。各单位志愿者分发移风易俗倡议书,引导群众养成勤俭节约、文明高尚的生活方式。另一边,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大家清扫社区垃圾、铲除小广告,经过一个上午的彻底清扫,辖区内面貌已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们还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有效地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本次活动还对平安“三率”、慢病预防、金融诈骗、“智慧长乐”、法律知识、邮政知识、“信易+”进行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分发传单、发放小礼品的方式,提高群众对各项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度。

  活动倡议广大居民共同努力,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形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