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 “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16 16:28: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2日,区委史志研究室支部联合区委办机关支部、区信访局支部、区档案局支部、区贸促会支部,走进革命老区古槐镇龙田村,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移风易俗、垃圾分类、平安宣传党员志愿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龙田村革命老区纪念馆,聆听发生在古槐地区及长乐大地上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及英烈事迹,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馆二楼会议室,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开展交流研讨活动,深入学习和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以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活动中,区委史志研究室党支部向龙田村委会赠送党史、方志等有关书籍;全体党员干部在龙田村开展移风易俗、垃圾分类、平安建设宣传等志愿活动,向村民发放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等宣传单,大力倡导健康高雅、节俭文明、喜事新办的文明新风,引导村民树立创造绿色宜居的平安生活环境意识。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