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0 17:29: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环境市容秩序,提升城市品位,优化人居环境,日前,区城建监察大队结合实际,集中力量,全面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

  针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区城建监察大队重点加强城市主干道、步行街、公园广场、大型综合体等,人流量密集地区沿街商铺出店经营和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的管控。执法人员采用徒步巡查与车辆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城区进行全天不间断的巡查管理,对违章现象发现一处,纠正一处,发现一起,严惩一起,使市容市貌全天都处于严格的监管之下,及时处置违章违规行为。

  对设置不合理、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城市形象的户外广告牌,执法人员予以坚决制止。另外,区城建监察大队通过加大巡查密度、监管力度和宣传力度,坚持流动巡查与错时管理相结合,引导市民自规范停放非机动车,提高市民有序摆放非机动车的意识。

  下一阶段,区城建监察大队将继续对我区市容市貌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加强宣传力度,巩固整治成果,为人民群众打造优美、整洁、舒适的生活家园。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