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第四季度老干部代表季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0 16:36:1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5日,我区召开第四季度老干部代表季谈会。区领导蔡劲松、吴文琪、陈增国、林建国、吴尧全、许开夏、林勇魁以及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通报了我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并指出,今年以来我区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抓项目促发展”行动有序开展,滨海新城建设全面提速,城区品质逐步提升,乡村振兴工作稳步推进,民生领域投入持续加大。下一阶段,我区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紧紧围绕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和“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强化服务保障,巩固经济基本面;强化转型升级,加速打造新增长极;强化统筹协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强化综合治理,加强重大风险防范力度。

  会前,老干部代表还参观了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建设作为惠及民生、服务群众的重点工作,老干部们希望我区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让市民更好享受到安全、舒适、便捷的交通。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