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0 16:43: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5日,区领导公开接访活动在区信访接待中心举行。区领导吴文琪、林建国、黄雨涛、林燕枝、林增祥参加活动。

  接访现场,区领导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对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当场给予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交待有关部门调查,尽快提出解决意见;对政策有明确规定不能办理、群众不理解的,耐心认真给予解释和说明。

  区领导指出,群众诉求无小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认真听取他们反映的问题,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开展工作,学会换位思考,用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恪守为民职责,认真对待,不回避、不推诿,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解决具体问题。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