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社会组织服务安全管理主题沙龙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0 17:41:1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助推社会服务发展,11月11日,由区民政局主办、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承办的社会组织服务安全管理主题沙龙在区社会福利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福建省蓝豹救援队总队长张永泉为我区各社会组织作专题讲座,讲解办公场所安全设施、消防安全知识以及火灾逃生注意事项等,并进行火灾逃生疏散演练。

  通过此次主题沙龙活动,使我区各社会组织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处理能力,为做好社会组织服务安全管理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据了解,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成立于2019年3月,位于区社会福利中心,以“党委政府主导+专业团队运作+社会力量参与”为运作模式,是一个集孵化、党建、治理创新、发展研究等功能为一体的社会组织综合服务平台。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