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06 16:06:3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4日,区社科联在区委党校举办2019年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福州大学人文学院应用心理学系副主任、教授白丽英作题为“心理学方法在识人用人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部分区直单位、企业团干部,各乡镇(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各学校团委负责人以及2018届大学生村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将心理学知识穿插于广大团干部日常工作中,让大家学会在识人、用人、管人中灵活运用心理学的方法,从心理层面去影响和帮助青年,避免正面抵触;帮助团干部迅速解读青年的心理,识别人才,拓展人际关系;让团干部学会如何提升工作效率、调节身心、愉快地生活。

  大家表示,本次报告会让大家更新了观念,激发了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把所学的知识变成工作的动力、工具和方法,做到知行合一,履行好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推动共青团工作取得新成效。

  (记者 陈琳莹)